MathSciNet(数学评论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
数据库简介

MathSciNet(数学评论数据库)是AMS美国数学学会于1996年创建的可搜索的在线书目数据库,即AMS美国数学会出版的期刊《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网络版,提供全球数学家对2000多种期刊的评论文章,以及原文的文摘、索引信息和原文链接。包括《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评论对象涵盖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

MathSciNet(数学评论数据库)对来自全世界250多家专业出版社的2000多种期刊做评选,对500余种数学核心期刊做出全评。目前,中国近150种期刊被选评。MathSciNet含有原始文献的280多万条记录以及160多万多个链接。数据库每年会增加10万多条由专家所写的新评论。是全球检索数学文献的最重要工具。

时间跨度
1940年至今
咨询反馈
bftsgzx@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