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城市交通系统和世界铁路信息数据库)

数据库类型
数据库简介

World Railways世界铁路信息数据库

其为关于铁路产业的首屈一指的信息资源,包含了全球近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铁路系统发展的资料,包括系统的详细资料、主要人员、政治背景、组织结构、财务状况、运营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各种车辆数据等。提供了大量详细的地图和图像资料,所有信息都定期更新。提供了2000家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公司的产品服务介绍、设备状况以及联络方式等资料。

Urban Transport Systems城市交通系统数据库

该数据库是对全球城市公共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制造商及顾问进行调研的得力工具书。可对每个城市当前的公交系统的运营现状和未来规划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提供了各系统的交通统计包括车队名录和数量等信息。为满足用户寻找新供应商和发掘市场商机的需求,还提供近1500家制造商的详细信息,包括联络方式,公司背景介绍,生产线,已获合同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覆盖范围
World Railways世界铁路信息数据库:包含交通及收入统计、车辆数据、主要网络基础设施详细资料、铁路机车及部件制造商、通讯和乘客信息系统供应商、基础设施产品和服务公司、货场和候车室设备、租赁公司、咨询公司和铁路协会。可专享最新的铁路信息。此外,网络版还提供全面检索功能,一个五年以上的档案库,数据每月更新。
Urban Transport Systems城市交通系统数据库:包含交通统计数据、运营现状、主要基础设施详细情况介绍、制造商及服务、有轨车辆、电力牵引设备、公共汽车、有轨车辆部件及组件等、收费系统、电气承包商与设备供应商、新技术/创新运输系统、公共汽车-底盘、车架、车体与公路车辆的底盘部件和信号、通讯与交通管制设备、乘客信息系统、收费系统和车站系统、车辆维修系统和服务、永久 性道路部件、设备和服务、信息技术系统。提供全面检索功能,一个五年以上档案库,数据每月更新。
咨询反馈
bftsgzx@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