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数据库类型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原汁原味的优质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平台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最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并结合网络学习的先进理念及信息化技术手段,致力于为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供卓越的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覆盖范围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职业认证、求职指导、实用技能等在线学习课程,涵盖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考博,托福、雅思、GRE、GMAT、新概念、西班牙语、法语等30多个课程分类。
已购子库
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剑桥口语、托福、雅思、西班牙语、法语
咨询反馈
bftsgzx@b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