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期刊数据库

起始日期
结束日期
数据库类型
数据库简介
  • 概览

Wiley出版社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一家具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 Wiley及旗下的子品牌出版了超过500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作品。Wiley公司总部在美国新泽西的霍勃根,在美国、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设有分部。  
Wiley出版社为用户提供多种订制在线期刊合集/学科分集。Wiley出版的1600多种全文期刊,按照学科分成不同的学科合集。Wiley与超过850个非营利的学协会合作出版。这些期刊代表着各自领域内最核心和顶尖的研究成果。

  • 资源量

该平台现有全文期刊1600多种,被JCR收录比例超过72%

覆盖范围
Wiley Online Library为全学科期刊全文数据库,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时间跨度
创刊年至今
咨询反馈
etwang@wi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