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期刊现刊库

起始日期
结束日期
数据库类型
数据库简介
  • 概览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国际化的大学出版社,它拥有近500年的出版历史。现在,牛津大学出版社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拥有超过6000名雇员。作为牛津大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牛津大学出版社始终秉承牛津大学 “卓越的研究、卓越的学术和卓越的教育”的理念,为全球的用户提供高水平的学术出版物。牛津大学出版社目前每年出版超过6000种书籍和刊物,包括400多种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其中2/3都是与世界领先的知名学协会合作出版,80%以上被SCI/SSCI/AHCI收录。牛津期刊现刊库涵盖了生命科学、数学和物理学、医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法律等各学科,并且拥有这些学科领域中最权威的一些期刊,可访问内容为1996年以来在线全文。

  • 资源量 目前可在牛津期刊现刊库平台访问366种付费期刊以及80种OA期刊。

  • 使用方式 牛津期刊数据库使用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无并发用户数限制,通过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国际流量费。
    1) 用户可以按照学科和期刊目次进行浏览,文章浏览方式为PDF全文下载以及HTML在线浏览;
    2)  检索方式支持简单检索和高级检索,如时间、刊名、作者、DOI检索等;检索结果可以列表查看。

  • 主要检索功能
    1) 在检索结果中,用户可以查看同一刊物内的类似文章;还可以查看其他平台上的类似文章,并及时查看文章被引用情况;
    2) 与不同的数据平台的链接功能(如Google Scholar和Pubmed等),实现跨库的自动检索 

时间跨度
1996年至今
咨询反馈
mingzhu.li@oup.com